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三月

今天,三月最後一天。
這個月發生了一些事,包括我的老爸老媽生日;總統大選...。
公事上老闆反覆的態度讓我無奈,所以乾脆放出消息,宣告我的朋友不想待在這裡了。
只不過,喝喝,現在節目不好做啊。想換個位置,一定要先找好後路,不然,又跟去年一樣,嚇壞我的親朋好友。
因為做這個節目,我養成了以下讓人做噁想吐的習慣:每天進公司後打開電視開始看新聞;翻閱三份報紙看看發生哪些新聞大事;打開電腦看看網路留言........................!這個節目已經變了,變成大家會邊看邊罵的政論節目,既不營養,又不衛生。
不過還是有一些事情讓我開心。先說開心的事,我選的總統候選人當選總統,希望未來台灣變得更好;三月即將結束,這意味著職棒球季到來,我又可以看到台灣球員在美國大聯盟球場上奮鬥打拼。
再說更讓我開心的事,一個失蹤一陣子的朋友又出現了............對啦!是我先斷的線。哈哈!

三月,讓我又老了一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