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要拜拜

做節目的都會有一種迷信,錄影前,要拜拜。尤其是新節目...
不過我是不太相信啦,我只信事在人為,凡事好好經營,不要想太多。
不過怪事來了,今天呢,我有一個新節目第一次錄影,兩集的來賓早就敲好;布景也都完成,一切就等12點半開錄...。結果,十一點來了第一通電話,基隆市長辦公室的人說,市長臨時有事不來錄影了。哇哩哩!我才在想那中午的便當都已經訂了的時候,又來了第二通電話,是我們的主持人,他說:第二場錄影臨時有事走不開(因為他跑去當馬蕭總部的代言人了),總部要開記者會(聽到這裡我的心已經揪出病了),阿杰真的不好意思(唉!多說無異,何況我已經在想代班人選了)....。基於禮貌我嘴巴皮笑肉不笑的說:沒關係啊,可是節目你不在一定不好看啊(嘴巴還是要讓他開心一下),那下次時間確定了我再跟你說喔!
電話一斷我立刻找代班,可是後來白做工一場,人家宜蘭縣長只想給蔡詩萍訪問啊!喬了半天,剛剛宣布今天不錄影了。
這個時候腦袋中一堆想法浮現腦中,走吧!拜拜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