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Home Party

姚老師:
您好。我們是世界電視台的製作單位,來到您的信箱,是想跟您說一句,姚老師加油;紅黨加油。我們喜歡紅黨,說實話有很多因素跟姚教授有關。我常想做談話節目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直接在現場了解、感受、體會來賓們的高見。而姚教授在節目中的言論,常讓我們驚訝,讓我們在節目錄影之後可以反省。比一般觀眾更快得到姚教授的見解,我想我們製作單位工作人員是幸福的。從國中開始,姚教授成長的背景就和一般人不一樣,尤其他最後成了知名的教授再回頭看他的背景,更讓我們佩服。呵呵,或許因為這樣的背景經驗,您的討論常讓大家有驚艷的感受,在一般政治、經濟、兩岸、外交的評論之外,或許觀眾更該聽聽他對教育、養育、社會福利的看法。因為信任姚教授,我想紅黨的理念也應該讓大家接受,讓大家支持。在節目空檔之餘得知姚教授經常為了紅黨、為了選舉忙到凌晨三四點,也常看姚教授紅著眼睛跑來上節目。這條路和在學校教書,在電視上評論是相當不同的,我們一群人在支持您的同時,也希望您好好保重自己。紅黨加油。阿杰 敬啟
姚立明 : (2007/12/22)
阿杰平安,看到來信,忽然疲勞都沒了 ( 哈哈,人還真的喜歡聽好聽的話 )。我深知,參與今年立委選舉,根本是一場 [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但作了辛苦,不作更痛苦。每天看到國、民兩大政黨一個貪腐一個無能,與其呆坐在家中生氣,不如站出來大聲疾呼。更何況,我不是一個人,是有一群人 (陳耀昌、張富忠、范可欽、黃惠君、陳嘉君,還有timothy 丁、劉英芮) 等等,他們人人都可以選擇比較輕省的人生道路,但是他們都參與了這場苦戰。謝謝你的鼓勵,歡迎你無形的加入。 姚立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