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1/12開始 監督國民黨

說實話,剛聽到民進黨立委席次只得13席的時候,我哈哈哈大笑,笑他們終於自食惡果,笑那些我認為只會盲目支持這個所謂改革力量的政黨的選民,你們的大力支持終究會有挫敗的一天。
可是81席ㄟ。離開票結果的時間愈遠,我愈覺得國民黨在這次選舉之後的未來,是多麼恐怖,多麼的難以控制。這個結果,就連他們自己都嚇一大跳。如果加上盟友,他們操控了整個立法院3/4的席次。難怪電視名嘴說,現在全台灣只有一個大黨了。如果馬英九再順利當選總統,如果馬英九沒有擔當,或是馬英九有擔當,可是他的擔當是帶著國民黨胡作非為,我想未來的四年或八年,台灣的前途會比現在還要黯淡無光。
在藍綠合作修憲之後,現再立委的任期變成了四年,也就是說如果未來的國會夠爛,那人民就得忍受四年,要四年之後才能再靠我們的選票唾棄國民黨。四年ㄟ,我的老天,如果這些立委夠爛,是我門咎由自取,換句話說,我們就是幫兇。
看來謝長廷是無望了,就算有望,我還是希望讓國民黨的馬英九當選,如果謝長廷真的當選,我無法想像未來的台灣在朝極小野極大的狀況下,能有什麼作為。可是也因為這樣,我門要更加嚴格監督國民黨。人民再給他一次機會,他們非得好好把握才行。

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