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清境農場

一月第一個週末,劉家莊一家人趁著大好天氣來一趟冬遊。選擇清境農場,一方面是暉暉從來沒有看過羊,最重要的是我想在去清靜農場之餘,還可以繞到霧峰光復國中921地震教學園區,讓你們了解地震的厲害,了解在大自然面前,我們是多麼的微小。
在抵達清境農場之前,咱們一家人先繞去集集車站附近遊玩,一直到了晚上六點,我們才抵達標高1700公尺的清靜農場。選擇國民賓館,阿爸和媽咪,你們兩個小子開心的住進雙人房間。
上一次來到清境農場的時候,姐姐兩歲,弟弟還在天上當小天使。也在那個時候,清境開了第一家星巴克,那時候還在星巴克上班的媽咪,就說一定要來看看。轉眼間四年過去了,清境的星巴克依舊。在整理行李之後,劉家莊二話不說再來拜訪。阿爸當然要點我最愛吃的肉桂捲。除了7-11,清淨也開了一家萊爾富,不過地點不佳,沒什麼人。

7-11加上星巴克,清境農場最賺錢的企業就是統一企業。
寶貝,趕快睡喔,明天早上起床,我們去看羊妹妹。
一大早起床,你們兩開心的玩著結在窗戶上的水氣。 才四年,我都忘了青青草原離國民賓館有多遠。ㄧ家人走了快20分鐘,連個影都看不到,後來一問才知道還要40分鐘。後來阿爸決定還是等公車好了。再等一下,媽咪說,我們走回去開車車。哈哈,順便把身上這些厚衣服脫下來。山上的溫差嚇人。晚上媽咪要穿大衣出巡,白天才九點,他已經後悔穿高領毛衣了。


看到羊妹妹,你們兩個好高興啊,媽咪知道你們心裡想著,可以餵牠們吃東西,更好。 弟弟開心的看著綿羊,不過照片沒拍到的是,當他要把裝在袋子裡的飼料倒一點出來時,這些披著羊皮的餓鬼竟然探出頭,把弟弟手上整包飼料袋咬走,哇塞,怕被其他餓鬼搶,這隻餓鬼乾脆連袋子一起吞下去。這個動作,可嚇壞了我們暉暉。
餵了羊妹妹吃飼料後,一家人去踏青囉。

天空好藍。


那一天在清靜農場,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在遊園之前先看到一部轎車右前輪開到水溝哩,我和老婆對望無與:她們怎麼回家啊;然後在青青草原逗留時看到賣水果醋的攤販,我們一杯接著一杯試喝,結果聽到一瓶250元,我頭搖一搖就閃人了,老闆從開心到失望,我....只能說抱歉啦。最後,就是出園後買了幾顆高山青菜,結果,我娘說不好吃。哇哩勒!中午結束清境行程後劉家莊就給他下山囉,因為我們還要趕去地震教育園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