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夏威夷航空拍攝案 我的一些記錄

從臉書轉貼過來,工作上回報的小小記錄 : (有關夏威夷案拍攝)

0521
就要出去了。
但是我的心情很糟!
那種看著自己兄弟拼了很久規劃了很久,最後卻不能一同前往,把後續工作完成的心情,簡直差透了。
更何況,我還必須繼續這個攤子。
邊看著想著那些退出的成員邊進行後續補人,拍攝規劃工作,
我真覺得,這是出社會那麼久以來,工作上少見的一次大挫折。
更何況,往後這個案子得繼續在他們面前討論,完成。
不知道接手的人有多少熱情,不知道我對他們有多少信任,但沒辦法,只得往前,被迫的那種。

這個週末過得很糟,工作一直被不愉快地情緒影響著。
我清楚那些被迫退出這個工作的同事,心情肯定比我還差,尤其是從一開始就參與,我心裡一直當成弟弟看待的仕斌。

至於後面接手的人,
請你們一定要全心全力,把心思放在這件事上。
請你們一定要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請你們一定要隨時相互提醒,每個步驟過程確認再確認。
請你們一定要有個想法,會比之前的人更棒更屌。
請加油,各位。


0522
台北時間22號早上九點抵達(這兒下午三點),在機場發生行李不見,人被抓去小房間的意外插曲(但都沒事)。到飯店後辦理住房手續,再陸續和飯店工作人員、HA工作人員開會對接。晚上八點半用䬸。
明天和第二組同事會合後,開始拍攝工作。 — 在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Waikiki Beach Resort


0523
現在是中午,也是台北時間早上六點半。想睡覺...




0524
每天睡三四小時的我,真覺得點和點之間拉車移動,長時間的那種,是一件再美好不過的事。 — 在 Maui, Hawaii

0525
飯店大到裡面有電車:) — 在 Hilton Waikoloa Village



0526
原來,海龜也吃樹葉:)。 — 在 Hilton Waikoloa Village




0526
美到想說髒話的夏威夷大島夕陽。 — 在 Hilton Waikoloa Village




0527
一大早跑去排石頭,製造驚喜。:) — 在 Big Island Hawaii




0527
剛把人罵了一頓。我知道有人會不爽,也知道有人會覺得委屈,但沒做好就是沒做好,又不是出來玩的! — 在 Honolulu, HI


0528
明天是這次公差拍片最晚集合的一天:八點半:)。然後主持人要去騎海上三輪車。
來去寫報告!
 — 在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Waikiki Beach Resort




0529
劉彦暉他娘傳了一張照片。怎樣,是 沒有我在也可以活下去 的意思嗎。(呵)
而且這小子只對我出差地方的時差有興趣,要是通電話,那頭一定在問 你那邊幾點 。小子,你老爸現在準備上工了,乖。
:)



0530
陽光沙灘夏威夷!每天看別人玩水行樂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苦笑)

下回自己來玩!(握拳)





0530
過境、轉機。睡一覺明天回台灣,阿木,我要喝豬肝湯嘿!
:)
 — 在関西国際空港 (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Osaka)




0531
昨晚吃完飯在隔壁20元商店,為我老婆和女兒買了...




實在是太可愛啦。
話說兩位女性同胞,禮物我可是買囉。
:)
 — 在 Osaka, Japan





0531
艾力克斯,2000年娛樂百分百有假日版時,他是我合作的主持人。
那年我們節目要去坎城影展,要寫一封英文信給法國在台機構,於是他變成了翻譯,我把寫好的中文信讀給他聽,他幫我變成英文。
那時他和詠嫻還沒結婚,我常聽他講在LA怎麼把她。也常拿一些電影贈票給他,你知道,新人總是能省則省。
雖然這幾年我們甚少聯絡,但,我知道他結婚知道他生了小孩,絶對是一個好丈夫好爸爸。
而且,這麼多年下來他的工作態度,始終沒變,始終是我當初認識的艾力克斯。
嘿艾老爹,這幾天在夏威夷麻煩你啦,也祝你結婚十年幸福快樂。




0602
那天飛回台灣的飛機上,和一個歐巴桑坐在一塊。坐著坐著,就聊了起來。我想我的模樣一開始是嚇到她的,後來告訴她我們搭飛機的目的,又告訴她如果有機會,我十月底會去大阪跑馬拉松,這時歐巴桑像卸除心防般的把她的故事說給我聽。
飛機快降落前,歐巴桑拿出紙和筆,寫下她的聯絡方式,除了祝我抽中大阪馬拉松,也告訴我到時如果去大阪可以找她,出發前她會幫我詢問當地台灣人開的民宿,後來想想又說,不用了,就直接一家四口去她家住吧。

1. 其實當時我只是想,歐巴桑難得回台灣,一定很想找人用台灣話跟他聊天。
2. 老婆說我有老人緣,真的是沒錯:)。
3. 台灣人的熱情,真的是走到哪都一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