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夏威夷拍拍走 之 吸一口夏威夷海島空氣

在飛機上吃了兩餐,想辦法歪著扭著用各種奇怪姿勢讓自己在這八九個小時好睡一點,結果呢,不斷證明適得其反。其實最好睡的姿勢就是人坐正,腳伸直...。啊不管啦,反正,早上十一點,夏威夷機場就這樣映入眼簾。
到了?是到了。我深深吸一口夏威夷的空氣後,才發現人還在機艙裡。(啃!)
雖然疲倦但心情是好的,這樣的mood一直持續到驗了護照,準備領行李那關。那天,我盯著轉盤上的每個行李差點沒看到脫窗,怎麼所有人都拿到行李了,唯獨我和哈米貓(那個和我們一起來出差的平面攝影大神)。當轉盤上的行李差不多清空後,哈米貓和我故做鎮定但心裡慌到不行的你看我我看你,然後心中共同的OS:完了,行李在東京。這時,艾力克斯講話了:機場人員說那裡有兩個行李,阿杰你看是不是你們的...。
話還沒說完我已經站在行李旁邊。嘿嘿,其中一個是我的。至於另一個行李箱,哇,依舊不是哈米貓的。於是我又裝好心的安慰他:搞不好卡住了,等下就出來。但心裡不斷的在竊笑。
不過吉人總是自有福相啊,果真沒多久,轉盤又動了,然後,轉出哈米貓的行李。
小折騰之後,我們真的在歐胡島向夏威夷報到。吸一口夏威夷的海島空氣,那種心情,對我,真的很複雜。
走出機場,夏威夷派一堆椰子樹歡迎你。

出發前在松山機場時,身邊的同事就警告我不能使用美國海關打不開的鎖。如果使用數字鎖,最好直接轉在開鎖的號碼。收到後當下就把鎖打開,心想反正去的地方是美國不是中國,不必擔心裡面的行李被偷或是被破壞。可是後面從歐胡飛茂宜的時候,我卻忘了這個規定。人家誰管你飛國際還是飛國內,總之,從茂宜島機場出來的時候,我看到的鎖,被血淋淋的剪開了。(泣)
一到夏威夷就準備開始工作,行裡都還沒放進房間,就分別和飯店人員、夏威夷航空人員招開工作會議,對接後面的拍攝行程。是有沒有這麼精實啊,呵。

人才到飯店,行李都還沒放到房間,就先拉到星巴克外面和廠商開會。
有沒有那麼精實?


在夏威夷的第一餐,大夥選擇飯店內餐廳解決。Aloha,Loko Moko!

三顆三分之一熟的蛋,牛肉漢堡肉,醬汁,白飯。
這四樣東西喇在一起,變成 Loko Moko。

下榻的希爾頓飯店,check in 時就能看到的無敵美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