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夏威夷拍拍走 之 夏威夷好多加長型禮車

先說明一下(是要說給誰聽?):當初接到夏威夷航空這個案子,我們的想法就是希望透過艾力克斯夫婦兩人的介紹,將航空公司的便利性,將夏威夷的美傳達給大家。至於夏威夷航空會找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婦兩人代言,除了李詠嫻本身就是夏威夷人,由她來介紹夏威夷再適合不過,再來就是兩人健康完美又恩愛的形象,在演藝圈真的是異類中的異類。額,尤其最近好幾檔藝人的婚姻出現危機,更需要正面能量啊。有他們兩人的加持,我覺得夏威夷航空真的是大大的賺到了(好吧,我承認舊識的緣故,我真的大推艾力克斯)。

明明買兩個彩虹冰了,這倆人還要互喂。吼!


機場迷途時,詠嫻看到其他台灣遊客,一時手癢抱了人家寶寶,結果...

要和大家說明的第二點是,因為今年是艾力克斯夫婦結婚十週年,因為去的地方是夏威夷,所以我們在製作拍攝這個專輯時,打從開始就打算以艾力克斯準備一道道驚喜的方式,搭上各個景點介紹給觀眾。所以囉,詠艾夏威夷一定會是個浪漫又兼具旅遊效果的微紀錄片啊!

:)

還沒去夏威夷前,我們就知道歐胡島當地有很多加長型禮車出租。結果人到當地才發現,美國人真的很愛用 加長型禮車 耍浪漫(還是裡面坐的都是大老闆和小秘書?)!為了不讓詠嫻知道(要給驚喜就真的給),我們偷偷弄了一台給艾力克斯,經過艾先生加油添醋把自己變成一位運將,這個好男人要在隔天一大早就給老婆一個大大的驚喜。
(因為我們家審稿的大姐說我沒解釋清楚,導致他看不懂到底誰是司機,所以小弟說明一下:車還是有真正的司機在開,不過為了要給老婆一個大驚喜,以司機的扮像出現在李小姐面前,艾力克斯是求了好久,又塞了好多小費,真正的司機大哥才勉為其難的借他領帶和車子。所以囉,後面還是真正的司機在開啦。)
那結果勒?結果當然是大大的成功啊!明明說要去上廁所,結果竟然開著禮車出現在老婆面前,李詠嫻看了當然....。等等,我都寫光了你們還想看影片嗎 ! 切。

坐加長型禮車逛大街是一個很奇妙的體驗,雖然我重頭到尾坐在司機旁(司機:你看我幹嘛?),只能回頭看夫婦倆人過足大老闆和小秘書的癮,不過也OK了啦。上了車,夫婦倆人請運將大哥,先去詠嫻的母校:
IOLANI SCHOOL。說到IOLANI,這個學校最著名的人士你可能不知道,就是咱們國父孫中山先生。話說這位老中實在太有名了,學校還特別設立他的銅像。額,一個穿著清朝服的銅像立在校園內,說真的我一直想像當深夜走在校園內,看到這一仙銅像時(搞不好向胡狄警長一樣會動。),心裡會不會覺得毛毛的啊。
不過當地人說大家爭論的點在於這一所學校和另一所Punahou School,誰才是第一名。
蛤?這有啥好爭的?
說來說去都是因為孫中山和歐巴馬啦,由於老孫就讀IOLANI SCHOOL,所以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夏威夷最棒的私立高中就是這所學校。可是自從08年歐巴馬當上美國總統以後,一切都變了,如果現在有人在問夏威夷最秋的私立高中是哪一所,大家一定會說是老歐畢業的Punahou School。每次說到這一點,李詠嫻就嗤之以鼻。遇到也是畢業於Punahou School的夏威夷航空高層,兩人還因此小小鬥嘴,呵呵。(可是你去維基一下,老孫老歐這倆人根本是Punahou School畢業的學長學弟的關係,啊是哪裡出了問題?到底!)這所學校雖然不大,可是很有貴族學校的fu。詠嫻在跟老孫拍照時巧遇現任校長,校長聽說詠嫻代言夏威夷航空,還特別歡迎他回母校參觀。

禮車逛大街第二站,夫婦倆人帶大家去歐胡島人愛死的漢堡店:Rainbow drive in。這一家美式餐廳為什麼有名我不清楚,不過詠嫻說這家店從她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就存在了(後來查了才知道,乖乖,這家店超過五十年了,在台灣可以掛上“老店”的扛棒了。),而且產品多到連衣服包包文具都在賣。除了有LokoMoko漢堡飯,Rainbow drive in還提供各種烤肉飯。我最喜歡吃的是一種把所有主菜混在一起的綜合飯。有飯,也有飲料,喝他們的飲料,不能光點可樂,一定要在裡面加一些草莓冰淇淋什麼之類的才夠美式。他們的網址:http://rainbowdrivein.com/ 。

通常禮車提供的服務,是從飯店出發然後一路玩到恐龍灣。前一天我們去恐龍灣補畫面,是算準了就算夫婦倆人到了當地,也會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好好介紹。所以雖然還是去了恐龍灣,但是待沒多久,我們就要去趕飛機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