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重感冒

這應該是我畢生感冒最嚴重的一次。整個發生過程迅速的讓我難以招架。這麼說好了,下午六點我覺得身體怪怪的,七點已經在咳嗽了,八點,我已經全身發冷,腦袋昏昏,發高燒啦!
那是星期天的事,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折磨:星期一完全動不了,所以沒辦法上班。星期一晚上好不容易出門去看醫生,一回到家,二話不說,吃藥、睡覺。
昨天,絲毫沒有一丁點舒服的感覺,不過公司的事不能不顧啦。戴上帽子戴上口罩圍起圍巾,我騎著單車去上班,怎麼我看人家衣服都穿的好少,我卻包著像粽子卻還是覺得好冷啊。下午跟老闆開會,他們夫妻倆看到我這一身打扮也嚇了一跳,匆匆報告事情之後,他們就叫我先出來,哈哈哈。原來這招還很好用哩。
今天,狀況依舊。我都懷疑我吃的五種藥裡面是什麼成分,一點效果都沒有,剛剛和大家開會,決定了哪些事我竟然都沒反應。整個人反應慢五拍,如果你現在給我一拳,保證能夠打贏我。
重感冒,好難過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