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欣傳媒2011



從今年七月四號到這裡工作,轉眼,三個月過去,我過了試用期,欣傳媒也過了我的試用期。



離開壹電視壹級娛樂就像是一個寫好的劇本、預謀好的計畫。從四月某一天打開104開始,就注定我要離開壹電視,勇闖這個母體是雄獅旅遊的欣傳媒。






傳產起家的雄獅旅遊大概想都沒想到有一天會進入媒體界,更沒想到想要經營一個媒體是多麼的不容易(到現在我還搞不懂王老闆怎麼會不知道想經營電子媒體的門檻...)。等幾個節目開始規劃,並且依照目標開始找人、節目前期製作、硬體準備購買之後才猛然發現,阿娘喂!怎麼這麼花錢。然後.....,不知道後面的然後會變得如何。






不過我的節目沒有影響,兩個都還存活著。除了還不適應這裡上班制度:服裝會議請款休假...等等之外,三個月過去該熟該懂的大概都知道了一點。長官很好,給的空間不小,人呢,多數不錯,工作態度也OK。說實話,這裡是我喜歡的地方。






所以囉!在拼到節目掛掉之前;做到哪一天王老闆決定收山不玩之前,我大概都會是個雄獅人囉。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