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告別2010

2010過得如何?
如果把它拆成上下半年來看 , 那我下半年過得還不錯 . 上半年呢?
當修煉好了...
不過畢竟很可惜啊 ! 其實我還滿喜歡中天的 , 除了一些自以為是不信任下屬的長官 ,
跟大家相處的都還不錯 , 喔...
還有那個莫名其妙的節目 , 以及因為那個莫名其妙的節目而認識的幾個莫名其妙的人物 .
2010年年初時的壯志 , 就因為大長官的一個念頭 , 因為新聞部的優越感 , 突然就被澆息了 ,
之後幾個月的痛苦煎熬 , 一被子難忘 ...
六月12號 , 上班最後一天 , 之後我不再屬於中天人 .
失落 ? 有一點吧 ! 畢竟根本沒發揮到啊 !


然後 , 就來到了 壹電視
這是一個好地方 , 雖然有很多文化我到現在還在適應 , 但他真他媽的是一個好地方 !
好啦 , 我承認很無聊 , 但是目前這樣的工作現況 , 竟然也讓我看了好幾本書 !
無聊 , 是因為這裡的人太多了吧 ! 然後工作內容讓我找不到定位 .
但是錢夠多 , 那種多 , 是比在中天當製作人時還要多個一千塊錢的那種...
基於上面幾個讓我胡言亂語所得出來的結論 , 我還蠻真喜歡這裡的 !
七月五號來到這裡 , 轉眼 , 半年過去了 !

未來一年呢 ?
不知道ㄟ , 或許有一天覺得這裡不有趣了 !
走馬閃人也說不定啊 !

2010過後心得 : 在說變就變的時代 , 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會變得如何 ...
總之 , 把握當下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