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近期工作有感...

剛剛和宜亨msn , 本來只是確定一下某位藝人的電話 , 後來 , 聊著聊著就談到了我和他的工作 .

其實 , 和好多人閒聊之後 , 發現其實大家都是大同小異 : 希望有發揮的地方 , 有一個好主管 , 這種好主管是能夠看到你的能力的 , 或者是說 , 這個主管能夠帶兵....薪水當然要顧 , 可是我閒聊的朋友中 , 包括我自己 , 都覺得薪水不是最重要的 .

事實呢 ? 每個工作環境總會有不少事與願違的地方吧 !

不過無論如何 , 我非常感激現在我頭上這些主管 , 她們在我工作失意的時候給了我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 . 雖然工作內容不盡人意 , 甚至常常讓我有 我是冗員 的感覺 , 但是只要有機會我是應該回報他們的 !

而且 , 繼續等待 , 我知道會有那麼一天 , 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