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花錢...

之前 , 覺得自己寫了一段自己都覺得很屌的話 : 懂得花錢比懂得存錢還要重要 !

其實是某種心情上的寫照吧 , 我跟老婆肯定都不是那種很會理財的人 , 也肯定是那種很會突然花一大筆錢的人 , 這種事情做久了 , 就會有 懂得花前比懂得存錢還要重要 的心理話出現 .

那...我最近會花到哪些錢呢 ? 單速車 ; 郵差包 ; 另外三月還要帶著老婆小孩去日本旅行 ; 如果可能的話 , iPad2出來的時候我會會花錢去買一台...至於我親愛的老婆 , 如果沒有意外 , 他最近就會有一台iPhone4手機 , 而上個月 , 他才買了一台acer筆電 , 雖然每個月公司有補助 , 但兩萬多塊錢畢竟就這樣給他花下去了...

再看我兩個小鬼 , 一個要去學鋼琴 , 一個要去學畫畫了 , 然後加上原本上的安親班 ; 美語班 , 嘖嘖嘖...天平兩端的重量似乎差很多啊!

寫東西果然是檢視自己的最好時機 , 我剛剛藉由文字看了一下 , 阿杰啊 ! 你應該先戰勝自己的慾望才是 , 不是嗎?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