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身體顧好才是真的

上周四
早上
和往常一樣起床刷牙洗頭吹頭
然後把兩個小鬼挖起來
姊姊叫兩聲
他會自己起床
弟弟比較麻煩
要先抱他
跟他玩兩下
把他丟到大床後
這一天才真正開始

但在出門前
我換一條牛仔褲時
我的脊椎又受傷了
這已經是半年來第二次了啊
真傷腦筋
帶著無奈上班
我已經可以預告
到這個周末都不可能跑步了

下班
馬上跳上車直接開到桃園傳芳
去把我的骨頭給喬回來
其實我在意的還有這些無意義的花費
如果當下不要抱劉彥暉
這些辛苦賺來的錢
就可以省下來

再說身體
很多人都以為
我開始跑馬拉松了
身體的健康狀況應該更好
其實是應該如此的
自從跑步後
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
我自己可以感受耐力變得更強
但也常常在跑完馬拉松以後覺得
我的身體幾乎四分五裂
當下的抵抗力變得很差
應該隨便一個誰給我一拳
我就會掛在路邊
變成一個廢人

應該是這樣
骨頭都散了
哪還能玩那種抱人丟人的遊戲

一直到今天星期一
我的腰還是會隱隱作痛
但不管了
我要出去跑步
沒試
根本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寫這一篇提醒自己
身體還是要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