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2007秋 宜蘭 一

2007年十月,一家人到宜蘭踏青。說是踏青,可是在我和妹夫的堅持下,兩天的行程坐車竟佔了多數的時間。第一天我帶著大家往南澳衝。會去那裡全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了南澳農場美麗的風景,而且還有小動物供小朋友欣賞。人都有盲點啊,老爸說南澳很遠,幾乎是宜蘭到花蓮一半的行程,可是,可是,我還是帶大家往前衝了。
到了南澳農場,映入眼簾的是一根根被颱風殘害的樹木。唉!颱風造成的傷害恐怕要讓南澳農場花很多的時間修復了,這時全家人有點哀怨的看著我,這怎麼玩呢?而且就算沒有颱風造成損害,這裡的景象也完全和網站上的不一樣啊。
在親愛的家人體諒原諒之後,我們還是入園遊玩。小朋友在山谷裡追逐遊樂,大人在山谷裡散步走走。 在中央山脈的山谷裡遊玩散步拍照,心情輕鬆愉快。

其實這裡可以遊玩的點不多,所以該去該玩的地方留下足跡之後,我們一行人開車離開返回宜蘭市區。
這一天,大夥去了南方澳漁港,吃了很有名、很好吃的米糕,也驅車殺到南澳農場,晚上在宜蘭夜市閒逛...。呵呵,明天要殺去太平山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