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黃鴻升 生日快樂








昨天參加一個好友的生日



在出發前,我想起了去年,我們第一次為他慶生。


去年的慶生會,大家挑了一家士林麻辣火鍋店,來的人很多,包括了以後我可能都不會看到的人...。嘉琪說一年又過去了,是啊,尤其對我們這兩個離開娛百的同事來說,這一年應該感覺更快吧。


今年大家挑了一間錢櫃KTV,挖喔,幾乎全員到齊ㄟ。小黑的肚子愈來愈大了,下個月底就要生囉。也看到好久不見的喬雅,這丫頭完全沒變。看到金玲,挖塞,在讀研究所。呵呵,看到了我熟悉的娛百。


我喜歡黃鴻升,是因為他雖然身為藝人,但是完全保有一顆單純的心。昨天娛百的同事合送他一台技術車,我和嘉琪合送他一台LOMO的相機,看他像小孩子般把玩著技術車,甚至還騎了出去,哈哈哈,完全沒變啊。


其實一年應該不會改變些什麼,可是在悅慈身上卻有了巨大的變故,對啊,人生真的無常,所以看到小鬼過生日,感覺快樂中帶有一點澀澀的味道。


無論如何,小鬼,祝你生日快樂,更祝你的事業大放異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