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暉暉生病了




小孩生病,總是讓人擔心的要命。

至少我是嚇死啦...

暉仔在兩個月大的時候,有一個周末下午和我睡午覺。正在熟睡時我感覺踢到一個東西,然後聽到聲音如小貓般的叫聲,短短的... !!!! 結果勒 ? 當我突然驚覺我踢到的可能是我的暉暉時,他已經在地上發抖皮皮ㄔㄨㄚˋ啦 !! 難過遺憾不安害怕愧疚的我火速把他抱起,只見他全身發抖,一直抖,停不下來,嚇壞的我馬上打給他娘,問他要不要馬上去醫院。結果他娘一付輕鬆模樣的說:要不要先讓他回床上睡覺。回床上?


我半信半疑的把他放回床上,結果沒一分鐘,他就睡著了...Orz


原來她娘已經有很多次的經驗,這個經驗大多來自暉仔的姐姐,難怪這女人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昨天晚上開始暉仔開始發燒。吼!距離上次發燒才兩個星期。黑黑壯壯的暉仔長的一點也不像會生病的樣子,一連兩次發燒燒的讓我心驚膽跳。恐怖的是到了深夜他講的話竟然伴隨著咳聲!加上發燒持續不退,我開始幻想這小子生了其實不只是發燒的病。


凌晨一點我抱著暉仔跳上計程車直奔台安醫院,到了醫院詳細的跟護士醫師報告整個發燒過程,說話有咳聲,這段決對不能漏掉。醫師仔細的詢問後開始檢查,似乎喉嚨有點發炎,發燒溫度是高了一點。

最後醫生決定當場塞屁屁,暉仔乖乖躺著不吭一聲。哎唷,這小子轉性啦!待了半個小時,護士觀察沒事之後回報醫生。醫生開了藥之後准我門回家,呵呵,這個時候小暉仔早就活蹦亂跳,到處跟護士阿姨打招呼,要貼紙了。


一點事也沒有,凌晨兩點半,我和彥暉坐計程車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