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不能漏氣

正正方方的國父紀念館
你可以順著時針跑步
也可以逆著時針跑步
怎麼決定順時針逆時針
其實都由你自己
因為這樣
你跑步時沒多久就會遇到同一個人
跟你擦身而過
如果實力相當
那通常遇到的地點都差不多

昨天晚上就是如此
跑在國父紀念館外圍的我
突然遇見一個女子
大步快步地從我面前衝過來
咻的一下
就從我身旁飛了過去

你知道
跑步的樂趣就在這
算了一下步伐後覺得
自己應該不會輸給她
於是
林北馬上催了油門
反方向往前加速跑去
沒多久
我在仁愛路國父紀念館正門外遇見她
又沒多久
我在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後門遇見她

當下覺得
這女生還蠻厲害的

不過
不過
下次該在大門口遇到時
這女生卻遲到了
再跑半圈
這個女生又落後了一點
最後
她落後了整整半圈
然後人不見了

和女生比快其實也沒甚麼
但因為她是



不能丟臉啊
哈哈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