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瑪法達

瑪法達星座運勢
對許多人而言
不光只是精神食糧這麼單純
嚴重一點的
根本是下一周的生死書
星座運勢好
感覺比中頭獎還要爽
不好
我想準備請一個星期假期的
也大有人在
(什麼 ? 是我想太多 ? 呵呵...)
很多人都說準
就連我這個只知道出生日期剛好是牡羊座
但根本分不清甚麼上升星座還是下降星座的人來說
每個星期五
瑪法達興做預測出現在臉書時
也會點進去看個究竟
運氣不錯有進排行榜時
心中還會偷笑一下
只是
我當然也知道
運勢這玩意兒
看看就好
爽或不爽一下就好
要不然
你看完星座運勢
還有塔羅盤呢
還有生肖血型呢
如果一個說好
一個說不好
那該信誰的?

既然說爽一下就好


呵呵
我下周的運勢還不錯啊
怎麼說還進榜了呢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