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廖夫人

過了一個年
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工作上
欣傳媒來了一位總經理
從一百分鐘的自我介紹當中
我感覺這位總經理正準備
大展抱負
大秀拳腿
當然
我希望廖總未來拳拳到肉
這樣
或許未來在工作上
我會更開心一些
昨天廖總滔滔不絕說了許多話
並且很有創意的在PPT內容上
加入許多巧思
她也屬雞
我也屬雞
看她模樣
不像是大我十二歲的老太太
也不像小我十二歲的小姑娘
所以
我們應該一樣大
昨天她的一席話
讓我反省好久
真的反省好久
反省這麼些年我到底在幹嘛
人家做事
是做事之外
想著未來
這個未來
小到人生事業
大到整個產業
我呢

不過我也好奇
不斷說很懂媒體的廖總
是怎麼看影音製作的
因為畢竟
她離開的VOGUE、GQ
影音製作的內容基本上也只能算是附屬品
是附屬品
所以我看不到前期規畫的用心

這裡....
?

她說了許多Key Words
讓我想花更多時間去找到答案
關於影音節目產出未來的答案
我突然覺得電視台不重要了
我突然覺得不必再想回電視台的事了
我突然惶恐未來做的內容要給誰看
我驚覺所謂的3C
在我有限的腦容量當中只能和節目小小的結合

不過我喜歡這位夫人
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去follow她的臉書
(大家看到我找到她的臉書都很驚嚇,何必這樣)
其實
她也是個娘
有點購物欲望的娘
喜歡miu miu的娘
愛唱歌的娘

對了
我突然想到
在廖總面前
不要穿得太邋遢
人家可是從百年歷史的時尚雜誌過來的呢
我又突然想到那部電影
穿著PRADA的惡魔

該不會是
梅莉史翠普

可真的是很角色了
我喜歡

來吧來吧
就像瑪法達說的
今年讓牡羊座好好地衝一下吧

(阿丈兄說這兩天的共同笑點是林良樂,是要唱冷井情深嗎 ! 馬的很賤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