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我好會吃

本來想在臉書上貼出下面內容:

昨晚回到家
吃了 兩碗雞湯;稀飯;紅豆湯;鴨血臭豆腐;排骨湯
今天早上
吃了 兩碗雞湯;高麗菜粥;豆沙包;咖啡

本來心想馬的也太會吃了
但仔細一看
只有豆沙包是實的
難怪我一下就餓啦
等下繼續吃

但想想這種無聊到有人會按幹的文章
還是留著自己聞香就好

最近我真的太會吃了
我們家也因為常開伙
瓦斯費
買菜費用多了好多
當然
全家人一塊享用雞湯
享用一條煎魚的美好時光
無價

而且
因為我跑步
所以我敢吃敢大吃

二月23號跑完渣打馬
三月2號就緊接著要去跑萬金石馬
不多吃
沒力氣啊

所以
我要多吃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