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溫暖的夜

昨晚打完球回到停車場
上車發動引擎走了一小段路後
愈開愈不對
一看
右前輪爆胎了
當時約九點半
跑去瑞光路一間鐵門還沒拉下的車行
老闆聽了回答他不是輪胎行沒辦法修理
而且
輪胎行應該都休息了

看著漏氣的大馬
心想能夠的話自己換備胎
並且打電話給我常保養車子的車廠
問老闆休息了沒
如果還沒休息就把車開去修理
沒想到老闆聽了後問
啊你人在哪 我過去幫你
啊 你要過來
嘿啊
老闆問了一下車況
說你的車就算有備胎
應該也沒氣了
我過去看看
你就待在車上

二十分鐘後
老闆把備胎拆下來
看了一下說這備胎這麼久從沒用過
果然沒風
說完就把備胎和爆掉的右前輪丟到他的車上
老闆:
我回去灌風
順便檢查你的輪胎
你回到車上等我

這時
已經晚上十點半

後面過程就不多說
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修車行老闆像他這樣
但這位大哥
讓我好安心好溫暖
尤其在溼冷的深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