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2009.03.18 不花錢的幸福 (從無名搬過來)

我很喜歡帶我們家兩個寶貝去二二八公園玩,如果他們的娘要上班,通常天氣好,我就帶他們去公園曬太陽。

昨天出門前我給他們三個選擇,一是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二是去二二八公園,三是去忠烈祠看阿兵哥。一聽到二二八公園,姊姊開始想方設法,給糖不成再加上貼紙,就是要弟弟投下去公園玩的贊成票。達成目的之後,姊姊露出神祕的笑臉,她說,到公園後一定要看她表演。

一到二二八公園,姊弟倆立刻往遊樂場衝,然後停在盪鞦韆面前。姊:[阿爸,你看我盪鞦韆。][你不要我推喔?][你就看嘛!]坐上去之後,靠著腰力、踢腿,竟然一下一下愈盪愈高。[挖塞!姊姊,你會盪鞦韆勒。][對啊!很厲害吧!]送我一個迷人的笑容。我看她驕傲開心的來回擺盪,心裡可是高興得很啊,因為表示以後阿爸我只要專心推弟弟就好了ㄟ!嘿嘿。可是好像也因為這樣,表示姊姊又向長大邁進一步囉!

學會盪鞦韆的姊姊逮到機會拼命擺盪,弟弟呢,不喜歡盪鞦韆,一直吵著要去溜滑梯。對小孩來說溜滑梯實在是一個偉大的發現,後來姊姊和他弟整整花了一個鐘頭爬上滑下,要他們離開,非得要兩人玩累了,玩餓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告別二二八公園遊樂場。

每次看著告示牌寫著遊樂器材限重30公斤,我就很不服氣。要是我有一塊地,一定要蓋一座大人也可以玩樂的公園遊樂場。看著每個人燦爛的笑容,我常想,這可真是簡單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