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我愛夏威夷,但孩子,我怕你不愛...

兩個小鬼前陣子看了小弟在下我製作的 詠愛夏威夷,看完後一直吵著要去夏威夷(弄得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是沒錯啦,人家夏威夷真的很美很好玩,但花費確是全美數一數二的貴ㄋㄟ !倒也不是去不成,就是必須省吃儉用,譬如人家艾力克斯出門租野馬,我們出門前要先查好公車發車時刻。人家住威基基海灘希爾頓飯店,我們住離威基基海灘有點距離的破舊小旅館。

就那麼剛好,十月底小弟在下我有一個大阪馬拉松要參加。說到大阪府,大人可以逛街,老人可以逛古城,小孩可以去環球影城,多好。所以這陣子訂機票訂房,我一直在猶豫,這...,是我一個人去就好,還是全家四人同行。

四人一塊去當然沒問題,就是這花費爆增,恐怕會影響到隔年夏威夷的旅行計劃。

沒想到我此話一出,姐弟倆竟然異口同聲說:那算了,我們要去夏威夷。可見,夏威夷真的魅力無法檔。喔不,應該是詠愛夏威夷看完後讓他們整個太期待了。

這下問題來了,該不會他們以為艾力克斯夫婦倆去夏威夷,吃好玩好住好都是理所當然?!我說大哥大姐,那是旅遊影片,有很多單位贊助的啊!如果我們過去,可能三餐只能吃便利商店的御飯糰,不像人家隨時有大餐可以吃,這....。總之經過老婆提醒,我想還是先讓他們認清真相才是上策。

還是拼命存錢才是王道。

詠愛夏威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WlXsQi1o1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