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錯過就...沒了

那一年小S婚後回台東宴客
我們娛百製作單位幾個人
跟著跑去湊熱鬧
婚宴是隔天中午
前一天傍晚抵達的幾個人
吃了晚餐
然後去了一個很美感覺很神祕的地方
喝咖啡
我記得外面有海浪聲
應該是在海邊
這咖啡店開著窗
涼爽的風吹在臉上非常舒服
後來這家咖啡店一直住在我的腦海中
我想像著有那麼一天
會再回到這裡

下個月
終於有機會走一趟台東
我這兩天不斷爬文
但就是找不到這家讓我忘不掉的
咖啡店

是後悔啊
當初
應該把店名記下來
地點記下來

人生總是這樣
但也因為這樣
我們才必須時時提醒自己
除了把握當下
更要記得當下
不然最後結果
就是在這裡寫一些沒用的懺悔文

呵 (苦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