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我竟然可以和他們拍照

和兩位中華隊小英雄拍照,我的榮幸。

真的是我的榮幸。
左邊沒有穿中華隊正式球衣的,是鎮守游擊大關的弟弟,二號陳致鈞,旁邊,則是四強賽主投5.2局,帶領大家擊敗委內瑞拉的哥哥陳柏鈞。
兩人是雙胞胎是兄弟是隊友,卻也因為如此兩人競爭的更激烈。看到哥哥投得好,弟弟陳致均不想輸,在打擊和守備上頻頻建功。看到弟弟打得好,哥哥柏均不想輸,最後只讓委內瑞拉打出兩支安打,護送中華隊打進冠軍賽。
突然看到雙胞胎兄弟出現在眼前,劉彥暉這小子不好意思上前和他們拍照,只敢拿加油棒簽名,最後,陳致均在加油棒上面留了名字。我說看到這張照片之後,劉彥暉你後悔了吧?呵呵。
美國隊的實力實在太強了,尤其那個27號投手賈斯汀,185公分的身高一站出來就不知道嚇壞多少中華隊隊員,而且我一直認為中華隊總教練劉睿成說得沒錯,小朋友比賽除了比球技,更是比心裡素質。隊長邱志恆在第二局被攻下七分,你能說他技不如人嗎?他可是中華隊的隊長ㄟ,但是,一支全壘打就足以讓他信心動搖,後面再被打安打,分數一下子就拉開了。
所以除了教小朋友打球,教小朋友如何享受比賽,也要教他們學會如何讓自己的心臟更強。
連續兩個星期看了四場比賽,劉彥暉這小子應該看出些端倪,學到一些經驗。也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感受。也或許,讓他覺得打棒球是一件可以一直持續的事也說不定。
和陳致均、陳柏均兩位小英雄拍照後沒多久,台南立人國小的一位老師跑了過來,他說他們學校的教練看了劉彥暉投球,覺得這小子協調性很棒、姿勢很正確,有可能是一塊打球的料。彥暉在旁邊聽到老師的轉述後整個人開心得不得了,畢竟是教練的肯定啊。後來老師又問我們有沒有興趣讓彥暉去他們學校打球,當陳致均、陳柏均的學弟時,劉彥暉整個眼神大開。立人國小的總教練竟然邀請這小子去他們學校打球,我看他晚上真的是睡不著覺了。
只可惜家裡住在台北啊!不過無論如何,如果這小子真的對棒球有興趣,也有天份,那我還真不應該就這樣埋沒,得讓他好好的拼一下才行。

中華隊加油,劉彥暉加油。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