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苦撐

這種天氣真的很難跑。
前天晚上趁著一雙兒女去外婆家住,我和老婆去國父紀念館運動,她快走,我用跑的。結果,跑了五圈,大概七公里,就跑不下去了。當然很沮喪啊!沿途都是悶濕燥熱的空氣,不會流動的那種。說真的,有被氣溫打敗的感覺。
但,後面有一個大阪馬拉松等我啊!而且,距離那一天的到來只剩九十天左右。
昨天晚上換上跑鞋之後我和老婆又出去跑了,這回延著國父紀念館外牆跑七圈,十公里的距離。
還是不滿意啊!離狀況最好的時候真的是差太多了。

剛剛,留了一段話在筆記本這麼鼓勵自己:

跑十三公里
一次不間斷
是我定的七月達成目標
要拿氣候當藉口嗎

拼命完成它
然後
就是你的
加油

拼下去,今晚繼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