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小朋友逛傢俱館 (20070813)

只能用心驚膽跳來形容整個過程 !
一踏進品東西,姊弟倆像走進遊樂園一樣開始東摸摸西拿拿南碰碰北瞧瞧...
每一張沙發,每一個老件,姊弟倆像真的一樣去摸去坐去品味,
牛皮皮質的、帆布、木頭 ... 寶貝們似懂非懂的感受每件傢俱的構成元素
很多家具,和他們小腦袋中長的,都不一樣 ... ( 哇 ! 原來椅子可以搖來搖去啊 )
這些都還好,別把人家的東西弄髒就好了...
恐怖的是玻璃類的家具 !
一看到玻璃杯,弟弟快手快腳一個箭步就要伸過去拿,
在向他介紹這個是香檳杯的同時,我好怕他的小手一個不小心,
就把桌上五六個杯子給賣了,呵 ! 一個要320塊呢 !!
在弟弟和我研究杯子的同時,姐姐看到了紅色的雨傘,
沒看過的握把、暗紅色的傘布,姐姐開心的把傘撐開,
開始了他的故事,開始他的情境劇。
應該和小豬有關,她變成了轉角遇到愛裡面的俞心蕾,
當然,小豬還是秦朗...
我一面顧著弟弟,小心翼翼的不讓他讓我多花錢,一面對著姐姐叫著:
會打到別人,你給我把傘收起來...

哈哈哈 ! 你們都不甩我 。
希望這些家具的線條、顏色、材質,能讓你們兩位覺得 世界很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