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風颱天,我看不成棒球賽,結果它硬是給我比完了... (20080728)

真是殘念到極點。
為了不讓颱風破壞看球興致,加上昨天下午一點的時候台北的天空有風無雨,做爸爸的我當下決定,先帶著妻小跑到天母球場外頭,吃吃東西,看看狀況。如果到了四點半左右還是這種天氣,說什麼無論如何我都要買票進場。
一直到四點,天空都還是維持這種陰風無雨的狀態,說真的,如果繼續維持這種天氣下去,那看球還真是一種享受。可是過了四點二十分,天母球場的上空飄過來一片烏雲,竟然不客氣的開始下雨;沒多久飄過來更大一片,下的雨更大,再沒多久,雨就沒斷過了。
不過我好奇的是,這颱風雨下歸下,風也愈吹愈狂,可是中華職棒絲毫沒有延賽的跡象。後來雨實在太大,我們一家人在旁邊公園開家庭會議,再花幾分鐘安撫吵著要進場的寶貝兒子,最後殘念的決定打道回府。
晚上快十點,我打開電視轉到緯來體育台,驚訝的看著電視中的畫面:天母球場象熊兩隊還在比賽。兩隊打打停停撐了四個多小時,最後以四比四平手收場,兩隊人馬在颱風夜晚白忙。
果然,今天攤開報紙看到洪總開砲,他不解為什麼聯盟非要在風雨中把比賽進行完,不能改天再戰?他還質疑整場比賽打下去的理由,跟這場比賽是象隊主場有關。
不過我哪管得了這麼多,我只嘆下回要在天母看象熊大戰,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