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帶賽

我想一定是這回去參加大版馬拉松的某一個人,太帶賽了。賽運強到連颱風都去參一咖,而且,還去了兩個。

昨天收到主辦單位寄發的通知,第一時間看到差點沒哭出來,兩個颱風東西夾擊,想逃都逃不了,我想,主辦單位看到這個氣象衛星雲圖,應該比我還想哭。

編號第27號,第28號颱風

今天早上打開臉書,沒多久就瀏覽到氣象局鄭主任貼的颱風照片,結構如此完整,看起來如此美麗,但整個大阪馬拉松計劃,卻可能因它而報銷。可憐的是,明明已經知道颱風要往日本跑了,我卻完全閃不掉,也得跟著颱風一塊飛去日本。不然怎麼辦?取消嗎?當然不可能啊。於是,我可能因為這個颱風整天都困在旅館裡面,哪裡都去不了,可能因為這個颱風,本來應該星期一回來的我因此受困日本,沒有車搭,沒有飛機回來,馬的,我真的是要發抖了我。


希望,我是那個吉人,自投羅網跟著颱風去日本,終究能夠全身而退,那,也是一段美好的經驗才是。

(可我還是想跑馬拉松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