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帶著小寶去逛HOTEL ... 在HOTEL按摩浴缸看A-ROD500轟 !!! (20070806)

因為朋友和我工作的關係 ,  星期六晚上帶著老婆小孩到一家新的HOTEL體驗一下 ,
感受他們的服務 , 房間設施 如何如何 。
先說遙控器 , 這玩意兒控制著電視和房間燈光 , 感覺上還挺方便的 , 不過...
不能給小孩拿到啦 !!
彥暉搶到遙控器之後一陣亂按 , 結果看到一個外國女生握著一根棒子 ... ??? 
挖勒 ! 我和他娘當場傻眼 , 一個箭步把遙控器搶回來 , 好險他姐姐沒看到 ,不然叫我怎麼解釋 !
一家人從房間玩到浴室 , 說到浴缸 ,
兩個小朋友看到按摩浴缸就像看到一個小游泳池 , 不但有好多泡泡冒出來 ,
水裡還有各種顏色的燈光 , 最不可思議的是浴缸上面的牆壁上竟然還有個液晶電視...
於是 , 兩個小子匆匆淋浴之後就跳進水池 , 像大爺大媽一樣一邊泡澡一邊看YOYO  TV
這個時候 , 已經十點多了.
這個新鮮體驗不知道讓他們體會了些什麼 , 不過接下來我可是處心積慮的想盡快把他們弄睡 ,
然後等到凌晨一點 , 換我把浴缸的水裝滿 , 奢侈的泡到水中 , 然後欣賞洋基大戰皇家隊...
弄睡的方法有好幾種 , 我用了可能是最快卻也有可能讓我睡著的方法 : 唱歌給寶貝們聽...
唱到一半 , 暉哥出聲了: 阿爸 , 我們可以回家了啦 !! (挖哩勒)
接下來換姐姐說話 : 住這裡很好啊 . (姐姐想睡 , 不想動了)
於是我加足馬力再給他連灌三首歌曲 , 結果唱完後換來一句 :
好了啦 , 我要回家了啦 !! (孩子 , 你不知道把拔也要洗澡澡)
這個時候姐姐和他們的娘已經陣亡 , 剩下小的不好解決 ... 既然如此逼我再加碼使力..
決定再唱天黑黑 , 一遍不夠唱五遍 , 五遍不夠唱十遍....
最後 , 我先睡著了 !!
Orz.............
隔天一早我驚慌的彈了起來 ,( 不是應該在浴缸裡的嗎 ... ) , 匆忙的跑到浴室 ...
放水 , 脱衣 , 脱褲 , 打開電視 .... 好 , 真好 , 在八點的時候可以遇到棒球重播 。
( 莫非 , 真有大事發生 ? )
一局下吉特 、阿伯都攻佔壘包 , 輪到A-ROD上場...
這時五萬兩千多名滿場觀眾開始鼓噪 , 包括泡在浴缸裡的我在內都希望強打少年,
能夠擺脫過去八場比賽沒有全壘打的低潮 , 一舉完成500轟全壘打的心願 。
在一個好球一個壞球之後 , 一個靠內側的速球塞進來 ..... , 是機會了 !!
A-ROD 逮中使力一揮 , 托利老爺爺馬上抓著打擊教練說 : 中了 中了 !
強打少年確定球飛出去後為自己振臂歡呼 ,
而整個休息區的球員全部衝了出去 , 全場的觀眾鼓譟宣譁就像在時代廣場倒數計時一樣繽紛熱鬧
回到休息區的他又被觀眾請了出來 , 坎諾和牛奶兩個人抱著他狂跳 , 在這個氣氛下想輸球都難 。 
不用說這一場比賽是屬於A-ROD的...
至於我 , 心中當然是快樂的不得了阿 , 只不過我只能把這份激動放在心中 ,
我們家另外三個寶貝 , 都還在呼呼大睡呢 !!

真是美好的星期天 , 退房後去麥當勞吃早餐慶祝一下 , 然後回家洗衣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