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年快樂 (20080202)

2007年,發生了很多事。
很多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可能我都會覺得再可憐不過了。可是去年一年,我身邊朋友、同事,在他們身上或是他們親人朋友的身上,也都發生了令人難過的事情。
甚至,結束了生命。
因為如此,那些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情,就根本不算什麼了。真的連人家的幾萬分之ㄧ都比不上。現在我有很棒的老婆,有一雙寶貝兒女,有穩定的事業,有車有住的地方。雖然常常叫窮,但是我知道我和我老婆會撐過來的。
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好,希望不但有能力經營自己、家庭,更有能力幫助別人。這個社會上每天都有悲劇發生,這個世界充滿天災人禍,所以我還有個願望,希望自己在沒有能力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之前,先讓自己變得更好。也讓我的下一代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和他們一樣大,但是命運卻很悲慘的小朋友。所以,他們應該惜福。
中國人的農曆新年到了,我祝我的家人平安健康,也祝我的朋友,有更棒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