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小子生日快樂 (20090116)

剛剛過了凌晨零點,今天,是我們家老二彥暉的生日。
算昨天了。昨天晚上,一家人擠在客廳慶祝彥暉四歲生日。這小子目不轉睛盯著他指名購買的巧克力蛋糕,就是怕生日快樂歌一結束,蠟燭就先被他姐姐吹息。阿爸媽咪已經交代你姐姐了啦,放心。真的?彥暉一副不相信人的可愛模樣。果然,生日快樂歌唱完了,壽星也如願的吹了他的蠟燭。或許對小朋友來說,一定要做到兩件事才算過了生日,一是收到禮物,二是吹了蠟燭。這兩樣心願都完成了,今晚的彥暉看起來,睡得特別香。
四歲生日對這傢伙來說可是天大的日子。自從吃了蛋糕之後,彥暉就認定自己已經是個懂事的孩子,稍微犯了一點錯,就很緊張的立刻問他媽:我還是四歲嗎?這感覺就很像剛入伍的國家棟樑,總感覺自己真的成年了,又深怕犯了一丁點錯,換來不被認同的眼神。當然是四歲啊!我在車上大聲的告訴弟弟,就算犯錯也沒關係,我們一樣是這麼愛他,更何況對四歲的寶貝來說,什麼是錯事呢?
生日願望阿爸在這裡就幫你許了,第一,祝你自己能夠平平安安的長大,以後能夠用智慧解決任何的問題。第二,祝我們家人都身體健康,尤其爺爺奶奶阿公阿嬤。第三個願望,阿爸告訴你習慣上是要放在心裡面的,所以,我悄悄的爲你許下了第三個願望...好啦!透漏一點好了,跟玩具有關。
上床前,你又很臭屁的從一數到三,然後再很大聲的說四。嘿嘿,我只想跟我們家寶貝說,星期天最低溫只有六度,不要一直踢被啦!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寶貝。
(0111寫,今天補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