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尾牙主持人 (20080221)

今年一月最後一天,我生平首度登台當主持人,哈哈哈。
其實當初接下這個位置的時候,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就覺得反正台下的人到時候只會顧著桌上的菜,還有眼前的摸彩卷。不過話雖如此,在正式主持之前,我還是播個電話給矮子佩,叫她提供兩個笑話(說到這我就不禁想到康康,想到他口袋中那ㄧ本笑話密技。當個稱職主持人,是要做好萬全準備的。)。好,最後小佩提供一個超人的冷笑話,悅辭也提供一個吸血鬼的冷笑話,接下來....SHOW TIME !!
歡迎今天尾牙晚會主持人 楊怡蓁、劉昌杰 ..... 自己先開個場後,我和怡蓁上台囉!哈哈,還是不緊張,這個時候我先說一個笑話:很榮幸今天有這個機會和怡蓁擔任尾牙晚會的主持人,可是怡蓁,你知道嗎?(什麼事?)去年擔任尾牙晚會的主持人,已經被迫離職了...!(哈哈哈)看來還有笑聲,然後我在哀怨的看著老闆老闆娘,直到他們手比出OK手勢。
老闆娘上台哈啦十分鐘,台下的人都快凍未條時,我只好搬出蘇俊賓了,喝喝,平常在鏡頭前伶牙俐齒的阿賓哥,為了咱們小電視台的尾牙,還是準備了兩份小禮物。不過請他上台時還是要虧他一下:(蘇發言人最近為了老板的事情忙的焦頭爛額,可是今天還是肯花時間來參加我門的尾牙餐宴),先灌點迷湯,接下來我們請蘇大哥抽出第一個獎項,獎品是....綠卡一張!話一說出,我和阿賓哥四眼對望,阿賓哥緊急說,這個話題已經過氣了啦。過氣?屁啦,明明就是最燒的話題。
整個尾牙活動進行了近三個小時,我們這個team除了有人當主持人外,還表演了吹箭神技(耍虎爛)。然後該拱的長官、主持人也都給他亂拱一通。哈哈哈!總之,第一次上台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最後我還得到老闆的大獎(其實真的不大)。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為大家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