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Lucky 你一路好走 (20070808)

今天是父親節 , 我一直想著老爸現在需要什麼
然後想到了你 !!
如果你還沒投胎 , 或許你在天上會祝福老爸 父親節快樂
如果你已經投胎 , 那希望你過得很好。像老爸當初對待你一樣。
 
想到了這一篇文章 , 把它重貼上來 ,
在祝我的老爸父親節快樂的同時 ,
也祝你平安健康 !!   
 
 
1992年 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還是小朋友的你
天不怕 地不怕的見人就狂吠
如果說我老爹是你的主人
好歹我也是你主人的兒子耶
我們第一次四目相望
隔著窗子互相兇了好久...
 
漸漸的我們很快就混熟
三不五時我會帶你去散散步 讓你透透氣
不過你這小子實在是有夠白目
身體瘦小的你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見狗就要單挑
性情愛耍狠的你根本忘記女性的矜持
跟你一樣大的狗還好
以你的模樣想打輸都難
問題是你連大狗都敢欺負
 
終於有一天我帶你去散步的時候你遇到了大麻煩
一溜煙你竟然跑到工地去挑釁一群野狗
最後我看見你的時候 你被一隻獒犬狠狠咬住脖子
狠狠的在空中甩來甩去
那時 我真嚇呆了
一腳踹向那隻獒犬把你抱起
急忙送到醫院急救
情急下抓到你的傷口 被你重重咬了一口
小命撿回來了 縫線處傷口卻開始不斷化膿
我和你姐換了一家醫院
陪了你幾個晚上
看到你漸漸好了起來
一家人才放下揪著好久的心
 
我其實對你不好
常常無緣無故叫你上下爬樓梯
其實我跟你還不錯
冬天天冷的時候你都會鑽進我的被子裡
和我一塊睡到天明
大家捨不得只讓你吃飼料
每一餐總是讓你上桌
開心的啃著骨頭
開心的吃著青菜
 
直到有一天 大家發現你老了
爸爸說你現在都不爬樓梯了
是沒力氣了吧
你的眉毛變白 髮色變淡
你的牙齒開始搖晃
開始不能再啃你喜愛的骨頭
開始要吃老人吃的飼料
我知道父親是難過的
尤其是你的身體開始生病
在屁屁的地方開始長出一顆顆奇怪的瘤
醫生說不能割除 怕割了病情不但沒好轉
反而造成你更大的傷害 更多的苦痛
 
你開始不吃不喝
父親還是在每一餐仔細的把肉片撕成肉絲
加在稀飯理讓你想吃的時候不會餓著
你開始不動
是太痛了吧
我想像著你無力看著一家人時無助的心情
終於 父親姊姊和醫生商量後決定讓你早點解脫
打了這一針 你變成了天使 離開我們
 
你現在好嗎  LUCKY...
父親姊姊把你交給醫生時
一定是萬萬分不捨
你走的好嗎 LUCKY
希望你最後這一段路 走的是開心的
當阿寶一直問他媽媽你到哪去時
他媽媽好難解釋
他說你去天堂找你的爸爸媽媽時
阿寶問你的爸爸媽媽不就是爺爺奶奶嗎
不光是大人
連小朋友都認定你是屬於我們家的
雖然大家已經有了準備
但你畢竟走了
我想 父親昨天一夜難眠
他的心 一定很痛
 
帶給大家歡樂的你  希望在天上還是能夠遇到好朋友
你要看清楚對象
不要誰都去打交道
希望在天上 你還是能夠吃到好吃的東西
如果天上有馬路  你過馬路時要先看清楚
你要一路好走   LUCKY
一定會有這麼一天
我們能夠再成為很好的朋友
 
我會想你
 
LUCKY 1990-20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