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整骨推拿

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喬身體,西醫總說不要找這些江湖術士,就連中醫對這些人也有意見。但是厲害的師傅就是有辦法隱身在巷弄自家中,讓每個病人愁容進去,笑臉出來。

因為著急,急著想完成在大阪跑馬拉松的夢想,所以索性我也跳過西醫,放棄中醫,昨天下班後直奔整骨推拿國術館,喬我的背脊。

約略說明受傷當下發生什麼事之後,師傅要我趴在床上。此時一雙手化成透視眼,順著脊椎告訴我這是第幾個關節,找到病痛點,要我側躺,雙手抱頭,左腳伸直右腳彎曲。準備就緒後師傅順勢一拉!喀嚓一聲,整個人竟然就回到病痛前舒坦的狀態。我想一定是原本太不舒服了,所以當跑出來的骨頭喬回到原位之後,整個人身心自然得到解放。

後來師傅告訴我,除非隔天還會不舒服,不然,不用再來了。話說完,給我幾塊貼布,收錢,下一位...

難怪就算西醫再怎麼發達,市井庶民還是願意走進整骨館。不得不說這二十分鐘,真是個很奇妙的治療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