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東京鐵塔 (20080514)




這兩天在看這一本書,也在看這齣日劇。
這本書的作者是Lili Frankly,裡面的小雅,是男主角,應該就是Lili本人。小雅從小就跟媽媽長大,小的時候很黏媽媽,不過長大之後卻嫌媽媽好囉唆。話雖如此,不過善良的小雅總是孝順的為媽媽做了許多事情。
這本書感動我的,是小雅媽媽為了他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切。這些,小雅都感受到,也都體會到,所以雖然小雅會嫌媽媽老土,會嫌媽媽雞婆,可是"愛",是永遠不會嫌多的。相反的,媽媽也需要孩子的愛啊。看這本書的同時,其實很多人也都把自己跟媽媽給連結在一塊了,所以看這本書的同時,我可是一邊回味,也一邊在自我反省呢,呵呵。
這本書還沒看完,不過我隱約知道後面會發生大件事,而日劇都得等到凌晨一點重播才能看啊。雙管齊下,我噴淚,我也爆肝。

沒有留言: